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NEW OPEN

還是要來解釋一下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因為二月份的一篇文章,我停止繼續寫網誌,並承諾9月11曰之後解禁。
理由很白痴,其實只是因為當兵而在鬧彆扭罷了。
但當兵真的會讓人變笨,這是每個當過兵的人都能證實的。

所以擠不出什麼文章不能怪我...是吧?

總之,現在我終於退伍了,依照之前說好的,Pavement網誌重新開張!
雖然不怎麼重要,但我還是稍微談一下這個Pavement網誌的近況以及未來的方向。

首先,第一個得作調整的,當然是網誌的門面。
既然重開了,就得做些改變吧?
我把版面換成了簡潔風格的樣式,整體看來應該清爽許多。
右邊的資訊列也刪去許多東西,對我來說,這個網誌的重點就在於文章,其它的都不怎麼重要,所以乾脆砍了以維持版面的乾淨。

再來是關於內容會寫些什麼。
呃,事實上,我決定還是維持一貫的隨性風格,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有時寫寫遊戲或電影心得,有時寫寫遊記,有時發發瘋寫些不知所云的東西,大概是這樣吧?
只不過以後文章內容上的範躊應該會更廣,也就是什麼題材都會拿來寫。
至於寫得好不好,我想應該不是重點。
這個網誌純粹只是我一個紓發感想的地方,所以沒有人會那麼斤斤計較吧?

最後是我在退伍前終於弄了個Facebook帳號,話說這東東真是好物,除了速度有時會有些慢之外,還真的蠻好玩的。
要分享影片、音樂或是一些消息,都很方便。
與其它朋友的互動性也很良好,不愧是全世界正夯的交友網站服務。
如果有人有興趣,請趕快申請帳號然後加我吧!
輸入Argos Kenny應該就找得到了。

相片的話,Google的Picasa和Facebook會一併使用。
這個網誌的文章也會轉貼到Facebook上的網誌空間裡,只不過Facebook的網誌空間功能上有些缺陷,所以一些連結或是圖片可能不完整。
基本上寫文還是以Pavement網誌為主啦。

So...That’s it...
See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