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Xbox 360

昨天晚上,在IGN看到了GTA IV的Review後...我就陣亡了...
原先我不想買360的原因,除了阿昌已經有買一台,可以的話用借的就好,另一個原因就是GTA IV...
我對於GTA系列的遊戲其實有某種革命情感

在好幾年前,我在舊電腦上跑GTA III,當時就受到了相當相當大的震撼
一個遊戲居然可以做到這種程度,真的是前所未見,我從來沒有玩過這樣酷的遊戲,它的地位瞬間升高至跟我小學六年級時玩的第一款次世代遊戲---太空戰士7 一樣的那種經典等級

之後的系列作我當然也都沒有缺席
Vice City
San Andreas
Liberty City Story
Vice City Story
我都有玩,而且除了VCS只玩到一了半,其它的都全破了
Vice City我甚至破了三次以上,遊戲主角Tommy實在討喜,那種大剌剌的個性配上極為戲謔的故事線深得我心
而此次的GTA IV,本來我也很是期待,但期待的程度並沒有到能讓我花個十多張小朋友把360和遊戲一起在發售日帶回家,我頂多覺得新一代應該也會不錯玩,不過不會好玩到那種程度

但是看過了Review,一切都改變了
從想玩,到非玩不可,一切都在一夜之間改變
我生平買東西第一次這麼衝,一個晚上就下決定了
這就是GTA IV的力量...囧

IGN給了滿分的評價...還有那個影片Review
4代的進化超乎我的預期太多太多了,真的叫超進化!太誇張了...
還有那個多人遊戲,以前都還要靠Mod,而且弄得不是很好,玩起來卡卡的
現在居然內建,還支援多達16個人在城裡搞大亂鬥...我的老天啊...

IGN的Review寫得也非常棒
滿分,不代表它是完美無缺點
只是它在各方面,都超越同世代遊戲太多太多了
所以給予滿分
如果說純看分數,那倒不如說IGN是在做一種宣示
GTA IV就是新世代遊戲該有的最高標準
一款遊戲有這樣的評價,就已經讓我很想玩了,結果好死不死這款遊戲居然是影響我相當深遠(在各方面都是,甚至還影響了我的思想與價值觀...XDDDD)的GTA系列
那,還有不買的理由嗎...?

所以,今天下午,和阿昌吃完藍藍路之後,就殺到莫古里...
『老大,來一台360』
『沒問題,貨多得是!』(我想他大概就是看準了GTA IV這種殺手遊戲推出時的買機潮,所以一次進了好幾台...)
這次也不搞開箱文!因為.....

配件一覽:手把、色差+AV端子、耳麥、ADSL網路線(太短啦!)、電源線、又大又粗又重的變壓器...(到底是為什麼需要做成這麼粗大...),內附色差真是德政!剛好就可以接上我家電視,然後直接開1080p...

七款強作(真的嗎?)!看來可以玩很久很久啦~不過這全都不是我買的!都是跟阿昌借的...順帶一提,信賴鈴音雖然好像是雷片,但有平野綾喔!AYAAYAYAYAYAYAYAYAYAYA~~XDD

最後就放置成這樣,配合之前老爹新買的雜牌液晶螢幕(他看了便宜就買= =,真不知在想啥,不過效果是還不錯,也有支援Full HD,所以就算啦...),玩起來蠻爽的,裡面玩的遊戲是一定要拿來火力展示一下的Gears Of War

光是看照片,就曉得畫面真的還不賴

至於PS3也有GTA IV,為何不買PS3?
那當然是因為,PS3除了一款好像快出了的MGS4,能拿出檯面的遊戲,不是只聞樓梯響,不然就是感覺很容易跑票(就是也會出360版...),權衡之下,還是選擇遊戲比較多的360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