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我在幹嘛?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很意外的
這次又安然度過(了嗎?)
考前有點壓力
畢竟都最後一年了
居然還卡著一科微積分
想看書卻又看不太下去
甚至為了減壓還開始打起電動來了
直到考前一天才發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趕快收手來算算習題
一算之下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問題不在於不會
而是太久沒碰算數連加減乘除的能力都退化了
負一加三會等於四這種答案都寫得出來...
總算花了七、八個小時才把題目算完(當然是邊玩邊算...)
算完又開始憂慮考題會不會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
叫獸本來是上天派來的使者要來拯救我們的
卻發現他其實是地獄來的殺手要來毀滅我們...
就這麼折騰了一晚上
只睡了三、四個小時
早上七早八早就起床準備考試
八點半考
我八點到學校
還得爬上六樓(電梯已擠爆了)
等到坐在位子上時都快虛脫了
過了五分鐘試卷發下來
我真的虛脫了
整個就給他軟掉
出這什麼考題
跟習題的相似度95%
但題目給的數字改了
變得超級難計算
你他X的故意整我是吧
我都會但我覺得每一題都計算錯誤
為啥不能帶計算機?
出這題目到底有沒有自己算過啊
答案數字之難看...
考完出來
發現其它人也都這麼覺得
這叫獸看來真的沒自己算過自己出得題目
為什麼答案會有幾千分之幾百這種數字?
而且還是質數?
居然不能約分?
我的老天
不要跟我開玩笑了
所以我到最後還是沒算完....

過了兩天
英文
一如往常的悠閒
但是考到一半肚子超痛快要挫了
不得已只好舉手請監考讓我出去方便
還好已經寫完了...
回到家後肚子還是怪怪的
這幾天身體都不太好不知為啥
太晚睡了?
還是天氣的關係?
都四月底了還這麼冷
夭壽喔

考完回來
突然不知要幹啥
就這樣混啊混到剛才
這樣不行
要好好利用時間啊~
結果還是發牢騷發個沒完
沒法度
這就是人生...
現在真的是有閒沒錢
以後大概會有錢沒閒了
說不定沒錢也沒閒
那更慘
算啦
管他
我好像常說管他?
事實上我是真的很想管他去死
蚊子又來叮我的腳了
媽的勒
等我明天做好滅蚊罐
你們就等著挫吧
哇哈哈哈

滅蚊罐......真的會有用嗎.............

1 則留言:

蓋爾蘿莉控 提到...

5樓而已還好啦 ....
前陣子在8樓上課,
樓梯爬到6樓才發現車鑰匙忘了拔
衝回去拔了又跑回去爬到8樓 ...
結果那天教授沒點名 orz
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