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All clear.

上個週末下雨,導致這兩天全都被迫休假,不必在爛泥巴裡撿球根,而我趁此機會清空一下這陣子以來的雜念,並且再針對一些事情下定決心。

首先是那個,我已經決定,即使到最後我會粉身碎谷,但我依舊還是要義無反顧,我絕對不會背叛,更不可能去欺騙。
No matter what, I will always stand on your side.

再來是那個,我已經決定,集中心力、一鼓作氣的將它完成!就像半年多前那樣。
也唯有如此我才能夠真正的繼續下去,不願停下腳步,道之所在,雖千萬人吾往矣。

然後是那個,我已經決定,如果需要休息,就選擇那個吧!
之前的兩個都已經順利結束,相信這個依然能帶給我一些不同的樂趣,至於心得就等等吧!

最後是這個,我已經決定,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去。
就算真的有什麼萬一去不成了,那就改另一個地方也可以,但我知道這樣我一定會後悔吧?

其它還有一個,我已經決定,那些事,跟我沒關係了,就這樣。

好,啞謎也打夠了,該是振作起來的時候,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