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Final Fantasy VII 金碟纜車約會事件


克勞德一人獨自待在房裡,這時傳來了敲門聲...

艾莉絲的場合
艾莉絲:嘿嘿..
克勞德:怎麼了?
艾莉絲:要不要約會啊?
克勞德:啥?
艾莉絲:約~會~你沒跟人約會過?
克勞德:別開我玩笑!
艾莉絲:好啦好啦!來嘛!我們走!
克勞德:呃...(被推出房外)

兩人共乘一台金碟纜車...

艾莉絲:好漂亮喔...(看窗外)
艾莉絲:克勞德!快看!
(車窗外看到的是華麗的煙火秀)
艾莉絲:好美喔...對不對?
艾莉絲:其實一開始,我以為只是你很像他...(這裡指得是她的初戀情人)
艾莉絲:雖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卻又很相似...
艾莉絲:你的一舉一動...
艾莉絲:我以為我在你的眼裡看到了他...
艾莉絲:但到最後我發覺,你是不同的...
艾莉絲:情況不一樣...
艾莉絲:克勞德... 我一直在找尋你...
克勞德:?
艾莉絲:我想見你...
克勞德:我就在你眼前啊...
艾莉絲:(我知道...我知道...我的意思是...)
艾莉絲:我想見...真正的...你...

下車後...

艾莉絲:真開心,下次我們再一起來吧。
艾莉絲:你不喜歡跟我出來嗎?
克勞德:(猛搖頭)不會啦!
艾莉絲:真高興!下次我們再來時,在找時間好好大玩一番~
艾莉絲:很晚了...我們回去吧...


蒂法的場合
蒂法:克勞德...
克勞德:怎麼了?
蒂法:......
蒂法:我有話想跟你說...但是...有點害羞...
蒂法:對了!克勞德!
蒂法:我們兩個出去晃晃怎麼樣?
蒂法:好啦!走啦走啦!
克勞德:呃...(被推出房外)

兩人共乘一台金碟纜車...

蒂法:真漂亮...
蒂法:快看!克勞德!
(車窗外看到的是華麗的煙火秀)
蒂法:真漂亮...對不對?
蒂法:好...現在我要說出來...
克勞德:啥?
蒂法:或許...艾莉絲能輕易的說出來吧...
蒂法:克勞德...有時...當老朋友是不容易的...
蒂法:我是說...時間會改變一切...
克勞德:是啊...
蒂法:克勞德...
蒂法:我...
蒂法:.................

下車後...

蒂法:很棒的夜晚。
克勞德:對了,你剛剛是想說什麼?
蒂法:沒...沒什麼啦!
蒂法:沒什麼...
克勞德:?
蒂法:啊,現在很晚了,我們該回去了...


尤菲的場合
尤菲:克勞德你在嗎?
克勞德:怎麼了?
尤菲:你可以...陪我出去一下嗎?
克勞德:陪你去哪?
尤菲:走就對啦!
克勞德:呃...(被推出房外)

兩人共乘一台金碟纜車...

尤菲:哇!
尤菲:哇靠!
尤菲:克勞德!
(車窗外看到的是華麗的煙火秀)
尤菲:克勞德...?
(尤菲起身,吻了克勞德的臉頰!)
克勞德:..........................
尤菲:我只感覺我想這麼做...
克勞德:..........................
尤菲:就醬!
克勞德:..........................
尤菲:喂!你也...說點什麼好不好?
克勞德:..........................
尤菲:天啊!我真想死...
克勞德:..........................
尤菲:拜託你說點什麼啦!
克勞德:..................什麼?
(尤菲打了克勞德一耳光)

下車後...

尤菲:我看我今晚可以睡個好覺了。
尤菲:真謝謝你陪我出來啊!
尤菲:你想回去了嗎?克勞德。


巴雷特的場合
巴雷特:喂!克勞德!還醒著吧?
克勞德:啥小啦?
巴雷特:呃...我想說要不要出去走走...
克勞德:啥?就我們兩個?
巴雷特:就我們兩個又怎樣!?少囉唆啦!我叫你走你就走!

兩人共乘一台金碟纜車...

巴雷特:喂!你是說要我們兩個人一起坐一台這... 好... 沒差...
(兩人大眼瞪小眼,沉默不語)
(煙火秀開始,兩人什麼話都沒說一起往外看)
巴雷特:喂喂!你幹嘛找我來看煙火啊?
克勞德:不爽啊?
巴雷特:你應該去找別人的吧?
克勞德:找誰?
巴雷特:拜託!也沒啥選擇的餘地吧?
巴雷特:就蒂法或艾莉絲啊!
巴雷特:難不成...尤菲?
克勞德:(饒了我吧)
巴雷特:你他X的啥米意思啊?
巴雷特:喂!你該不會是要瑪琳吧!你這個蘿莉控!(好啦後面那句我加的...)
巴雷特:絕對不可能!你別想!
巴雷特:我絕不會讓你這種怪胎靠近我的小女兒瑪琳!
巴雷特:她是我最珍愛的寶貝。
巴雷特:...瑪琳。
巴雷特:真希望我能帶瑪琳到這裡玩...她會喜歡這煙火的。
巴雷特:為啥我要他X的跟你這白癡坐在這裡啊!
巴雷特:媽的!我越想越生氣!
巴雷特:該死的煙火!
巴雷特:吵死啦!(對著煙火開槍)

下車後...

巴雷特:靠北,真給你打敗了!回去了啦!

5 則留言:

刃霧翔 提到...

翻的真生動XD

不過我真的想要瑪琳說(羞

HappySisyphe 提到...

小心被巴雷特追殺喔 XD

路過的陌生人 提到...

看到巴雷特篇時 我看到 啥小啦 笑了

匿名 提到...

那個「啥小啦」翻得真是對味啊!

低調低調 提到...

跟巴雷特的對話好有趣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