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請問您對世界末日將近有什麼感想?(神明類)

受訪者:上帝
上帝:媽的世界末日就世界末日干我屁事又不是我說要世界末日它就會世界末日你們老是說世界末日是我搞的不要沒證據就亂牽拖好嗎這年頭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世界末日根本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是它自己就世界末日啦我只是他媽的一個上帝耶我能幹啥不要為難我了拜託。

受訪者:撒旦
撒旦:去問上帝好嗎?少煩我啦,我等會兒還要出團耶!

受訪者:大天使加百列
加百列:世界末日啊...都是因為你們人類濫用資源、破壞大氣層......(下略一萬字)。所以世界末日是你們自作自受啦。

受訪者:耶蘇
耶蘇:我兩千年前早說過了。你們就不聽唄~不聽唄~(手舞足蹈)現在才來問我世界末日的問題,太~遲~啦~大難臨頭了唄~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受訪者:佛陀
佛陀:人生來就是要受苦的,無欲則剛,請拋開一切塵世的喧嘯,一同歸依我佛,只要你拿出一丁點的香油錢,必能得到我佛庇佑,善哉善哉,以下是劃播專線:02~2457....(以下略)

受訪者:路西法
路西法:世界末日?沒創意。為什麼叫世界末日?宇宙末日不也很好聽嗎?還是叫諸界末日?聽起來好像比較酷啊!小說都不這樣寫的嗎?(轉頭翻書)

受訪者:玉皇大帝
玉皇大帝:滾開!就是有你們這種記者在那邊危言聳聽社會才會變這麼亂!不準拍不準拍!(揮手趕人)

受訪者:奧丁
奧丁:要擔心世界末日?別開玩笑了...我比較擔心自己的末日,他媽的我兒子前陣子說要宰了我,害我已經便祕三百年了,你饒了我好不好,不要拿這種白癡問題來煩我。

受訪者:宙斯
宙斯:沒什麼感想,麥可貝的電影嘛~不就是那樣嗎?就是那樣嘛!很傳統很傳統的好萊屋商業娛樂片啊。那片我還沒去電影院看勒,我是在第四台把他看完的。

受訪者:不動明王
不動明王:(正專心在看卡通頻道的動畫:魔法咪路咪路,沒有回應)

剩下大部份的神明不是與不動明王一樣,只顧著做自個兒的事,就是懶得回應,要不然就只回一句『有意見找我們領導去提』。
以上為記者阿格斯在天國所為您做的訪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