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Khador 二期部隊

二期部隊終於完成了。
相較於初期部隊,二期部隊在數量上暴增為一倍之多,共有九隻,全都是中底板以上的微縮模型,所以塗起來也蠻累人的。
前前後後花了約四個多月的時間,雖然有大概一個月都給了GTA4啦...XD

Berserker
這是二期部隊中第一個完成的模型,到現在已經都有點掉漆了......
色澤看來有點黑黑髒髒的,還在考慮要不要重塗...
可是重塗...好累啊...

Spriggan
我很喜歡這一隻,倒不是因為塗得特別好,而是很喜歡他那長長的"一根"。XD
在塗時只覺得好大一隻,有點麻煩...

Man-O War Darkhun
塗起來最好看的一隻,動作帥、上完色後又酷,這隻是我Khador軍買到現在評價最好的一隻,雖然在這隻身上發生的意外也是數一數二的多...

Man-O War Shocktroopers
這是第一次塗部隊,塗到現在,品質已經算是蠻穩定的了,但如果要達到高手高手高高手的境界,就是要在細節上下功夫了,但偏偏我又懶,我看還是再說吧...
 
Man-O-War Shocktroopers Leader
只有他沒帶頭盔,我就把他的防風眼鏡塗成白色的!
怎麼樣,多了分時尚感唄?(才怪,明明就是變成怪叔叔...)

Man-O-War Shocktroopers 小兵A

Man-O-War Shocktroopers 小兵B

Iron Fang Unlans
雖然那一根很長,看起來很爽,但馬的姿勢就是有點怪,也不知該怎麼說...

Iron Fang Unlans Leader
沒把面罩蓋上。
不怕被爆頭嗎?Leader果然不一樣...
看那掙獰的面孔,真想幫他加上台詞..."This Is Khador!!!(我戳)"

Iron Fang Unlans 小兵A

Iron Fang Unlan 小兵B
很奇怪的是這隻人物坐不穩,因為人跟馬身本來市分開的,要用瞬間膠接合,但這隻的人和馬合不太起來,怪怪的勒...囧
真怕以後拿一拿,可能就因為黏不緊摔下馬來了...

大圖相簿裡有,要不然點擊上面的圖片也ok啦

總之,就是塗完啦~
好了...可以等三期部隊進來了...
這次不那麼自虐...
只買七隻,其中六隻都小底板,一隻中底板
負擔應該不會那麼重了...
不過再過一個月我大概要登入國軍on line了...可能也沒辦法完成摟...T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