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Khador 初期部隊


其實之前在無名的動物園電台時就已經PO過了
是在大概二、三月份時完成的。
但因為電台爆掉,文章也沒留,就重PO唄。
二期部隊也快完成了...

初期部隊只有四隻,起始盒+一隻單兵。

Sorcha
她是Warcaster,所以當然是部隊的核心人物啦,就如同指揮官之類的地位。
這隻其實上了兩次色,第一次塗時因為還在摸索中,所以處理的不是很好,尤其是臉的部份,眼睛大得不自然,之後又因為漆上得不夠厚,過了一陣子掉漆掉得很嚴重,整個就看起來髒髒的,所以決定全部重塗...
基本上色系是按照官方設定,沒有什麼變化...因為還是新手嘛...

Manhunter
單兵一隻,本來買她是因為官網圖看起來有萌,但沒想到塗起來卻...
我被騙了嗎?還是我功力不夠好?不不...我覺得這是先天上有問題啊...
我找時間來重新處理她的臉好了...

Destroyer
這隻也全部重新塗過。
剛開始塗漆時幾乎都是在Try & Error,所以成果蠻糟糕的。
後來在塗完比較多隻後,漸漸抓到了一點要領,塗漆的品質也比較穩定,而且這時Destroyer的漆也快掉光了(這掉漆速度之快...),就還是重塗唄...
重塗花了不少時間說...有夠累...=.=

Juggernaut
這隻沒有重塗,到現在還是保持一開始在練習時的作工...
說老實話細節還蠻糟的,但是那時不知在想啥,就給他留了黑邊,造成這種黑黑髒髒特殊的效果...
所以當時決定不重塗了,就保持他原本的姿態,以供日後作為參考...


為了防止漆掉得太快,還噴上了亮光漆。
但是這樣油亮亮的...我是覺得有怪啦...
不過沒辦法,不噴,到時候就麻煩了...
嗯,接下來,就是二期部隊了。
跟初期只有四隻不一樣,二期部隊可是爆增到八隻!
而且幾乎都是中、大底板的模型!
也花了我快五個月的時間....(雖然其中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都送給了GTA4了...XD)
不過就快完工了!差最後一隻騎兵!騎兵喔喔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