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去你的社會價值觀

[問題] 超過30歲後找到真愛的成功經驗?

其實寫得不錯。
很符合現實生活。

是嗎?

呵呵。

其實,一切終究只是個人觀念問題而已。
什麼男生就要多賺點錢養家。
什麼女生就要巴著有錢人不放。
什麼結婚要考慮後半輩子。
什麼信賴不信賴的。

好吧。
或許你們的世界,就是如此運作的。
不好意思,這不關我的事。

不食人間煙火?
呵呵,可以這麼說。
不,更精確一點,應該是所為何事。
我並不反對,但也不贊成。
這些「雜事」,對我來說,不是人生的重點。
可有可無。

那到底是什麼?
在乎什麼?
關心什麼?

當然是自我實現。

我想,我就做。
我不想,全世界休想動我分毫。
去你的社會,去你的世界。

這一切終究是被惡意操縱。
我無論如何都會保持著完全獨立的態度去面對。

沒有什麼是可以捨棄的。
也沒有什麼是需要保留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