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陣子因為在忙很多事情,就有很多事情都荒廢了…

不能這樣,真的不能這樣。
我已經有點危機感了,再這樣下去,就會變成那樣,一定會很不像樣,所以我必須要來點不一樣…

好啦!不談這個白目話題。

談談別的吧!

接下來要完成的東西也積得像山一樣高。
而且這都是需要毅力與恆心才能繼續下去的麻煩事,甚至根本沒有別的辦法。
確實,這裡是我最弱的部份,也就是「持續力」。

但那也意味著,我只要突破了這一關,那我就飛天啦!
這樣一想,又覺得我很有希望,而且也有動力的,不是嗎?
想想看,如果你克服了某個玩意兒,結果你發現根本沒什麼改變,那你不會很沮喪嗎?

至少我會感到洩氣就是了。

很好,大概就是這樣,持續力,這是接下來,必修的人生學分。
也大概是我最後也最大的問題所在。
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把這個問題解決了之後,我還會有什麼太大的煩惱。
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是吧?

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