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喵喵喵



又一個多月沒更新了...

這網誌死了嗎?

沒有!我可以很篤定的告訴你!這裡絕對絕對不會掛!絕對!

最近嘛…好像也沒什麼事…所以就……
總之就隨便報告一下近況好了。

我買了Spiritualized的最新專輯Sweat Heart Sweat Light
果真就如許多給予高評的網站所寫的,這真或許不能成為另一個Ladies & Gentlemen We Are Floating In Space,但依然相當的動聽迷人。
長達近9分鐘的經典Hey Jane,不但歌詞勵志感動人心,音樂也是一貫的能療癒人心,實在是近期內聽過最有感覺的一張專輯了。

接著是蝙蝠俠!我居然找不出時間去IMAX看!真是令我扼腕!
我一定要再想想看,要怎麼去看!

我的體重,現在正值人生27年來的最高峰期,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從現在開始,修羅道模式該啟動了!

最後,因為這幾天真的有點忙,很多遊戲也積了很久,該是來消耗一下的時候了…
大概先這樣。
好像也沒寫什麼對吧?
下次應該會回復一下以往的心得文吧!我說應該啦…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