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就這麼辦

我曾寫過,就算我因此粉身碎骨,我也會義無反顧。
我到現在依然是如此認為。
我也有錯,我很清楚,要我道歉,要我對不起,我真的虛心接受。
如果還希望我能站在同一邊,我也會義不容辭。

但是如果問題不是出在我這裡,那我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該做的,能做的,都做了。
想做的,似乎已經沒有了。
所以,如果真的無所謂,那就這麼辦吧!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來到這裡,我發現太多事情真的都是我無法掌控的。
無力感是前所未有的重,這種感覺就跟當兵時很像。

簡單說來,就像是打LOL時,你能做的都做了,能幫的都幫了,但奶媽SONA依然要給你出個AD裝衝第一,或是好運姐就是要給你出個坦裝假裝自己是大女一樣,你只好等著遊戲結束,事後再來跟大家嘴砲。

不過沒關係,我是個很快就能看破的人。
猶豫不絕?是的,我有時是有點優柔寡斷。
但那也是要看情況,看是什麼場合,是為了什麼事。
不了解,無所謂,不能怪罪,因為是我沒講清楚,是我沒解釋,也不願意去說明。

沒有差,至少我知道該怎麼改進。
什麼時候才會破繭而出我不知道,但讓我弄清楚這個道理我還是得說聲謝謝。

咱們等著瞧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