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頭過身就過

很多事情都在改變,不管是流行、人的感情或是電玩遊戲...
我不知道該不該盲目追尋,但是我知道我不可能理解一切。
同時擁有著勇氣與毅力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
可惜我不曾體會過那種感覺。
這些年來總是沒事找事、有事又希望能沒事。
就在這些懸念之中載浮載沉,沒有一個重心。
或許人生本就不該有重心,就像生命也不該有所限制。
覺得開心就笑、傷心就哭、累就睡、睡醒了就找點事做,今天做做這個,明天做做那個,到了最後什麼也沒有留下,只剩下模糊的記憶深藏在心靈倉庫的最內部。
這樣...是不是就是我的人生哲學?

才不是。

隨性歸隨性,有些事,還是想做做看的。
這是一個很硬的長久計劃,但也可能只會花很短的時間就完成。
到時候大夥兒就等著瞧。

我一定會試著留下一些東西,以證明我不虛此行,即使那沒有什麼意義。

2 則留言:

darrenfiy 提到...

你想做什麼瘋狂的事情阿?

HappySisyphe 提到...

至少絕對不會是裸奔之類的...XD
也沒什麼事 就是設定一些可以達成的小目標去完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