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迴避率已達200%

人生只能不斷的向前走,絕對要避免停滯不前,所以網誌無論如何我一定會繼續寫。
這次,絕不會再擺爛不寫,會寫到死為止,也不會換,除非Google爆炸。

又開始當偽老師了,我還在拿捏分寸,但要不罵人真的很難。
小鬼嘛~該罵就是該罵,但是記住一句話,認真你就輸了。
現在仔細回想,當初自己是小鬼時,不也是一樣,或許更皮、更牛、更混帳。
所以我不會因此退縮的,你們放心。
再怎麼樣,你們也嚇不走我的,我會走一定是因為別的原因,不是因為你們。

碧血狂殺破了之後,就沒什麼遊戲可玩了。
雖說還有無盡探險和生化奇兵2待破,但不知為何就是沒動力玩,或許過幾天吧!
我還留在碧血狂殺的大西部裡追捕壞蛋拼完成度,有鑑於某位朋友說我玩遊戲都太浪費了,所以決定從現在開始,遊戲要玩到某個程度再買下一片。
也就是說,要開始壓力摳米的意思了...
首先就是碧血狂殺,已經91%,還有9%,日子還很漫長...慢慢玩。

沒人要陪我看波波波...波斯王子,我很傷心,但聽說也不怎麼好看就是了...
只不過最近都沒啥片可看,有點無聊,好萊屋你怎麼了?加油,好嗎?

小說的部份,會繼續寫,不過我發現越寫越黑暗、越寫越討厭,感覺起來最後可能會變成一部令人不快的作品...
不過那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為什麼這麼說?
我覺得每次在寫故事時,雖然手是我在動,但故事的走向好像不是我在想的。
故事本身私乎是某個不知名的東西,從外部輸送到我的腦袋裡,然後由腦部分析處理過後,再傳送到手上,並打字在電腦。
所以可以說,我的作品並不完全是我的作品,而是某個奇怪的東西借助我的身體創造出來的作品,有的時候那東西不在、或是睡著、或是根本掛掉了,那我就完全寫不出東西來了。
嗯...這真的蠻吊詭的,但事實就是如此沒錯。
東西出來,不好,不能怪我摟?要怪「它」!哈!(根本是在推卸責任)

我不知道這樣下去能撐多久,但我現在覺得都無所謂了。
日子不管怎樣還是要過,所以摟!繼續隨便吧!(路人模式開啟)
低調過日子才是正途!

2 則留言:

darrenfiy 提到...

想不想試試看 Assassin's Creed II?
我昨天才剛破關,我覺得很好玩欸。
唯一的缺點就是跟一代有銜接關係,
一代沒破關所以看不太懂故事在幹嘛,
而沒完過一代直接玩二代的話一定更摸不著頭腦。

如果你有玩的話,
我也想看你是怎麼評論這款遊戲的。

HappySisyphe 提到...

其實這款我有買PS3版...我也同樣沒玩過一代
但最近比較少碰PS3,過一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