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見附圖)


又到了年關將近的時刻。
延續這幾年來的一個習慣,就在年底時分寫個回顧文。

今年是2009年,很剛好的,今年也是我人生中過得最久的一年,而且也是在九月才解脫的。

對啦。
今年大部份的時間,都耗在當兵上....

話說,當兵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呢...

很多以前都會斤斤計較的事,現在都不怎麼在意了。
感覺心胸變得開闊多了,人也變得沒什麼原則了。
總之,日子只要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下去,我就沒什麼好抱怨的。
因為我退伍了。
能平安退伍,我什麼都無所謂,隨便。

只要不當海軍陸戰隊,宅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不當海軍陸戰隊,路人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不當海軍陸戰隊,隨便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不當海軍陸戰隊,拉塌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不當海軍陸戰隊,白癡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不當海軍陸戰隊,腦殘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不當海軍陸戰隊,怎樣都好啦!

每次要過新年時,我都會有幾個新年新希望。
但這次不一樣。

明年,我沒有所謂的新希望。
我不會去期待事情變得更好,也不會憂慮事情變得更糟。
對,一切這樣就好。

剩下的,就看猿糞...啊...是看緣份。

人走到最後,必定是要放下一些包袱的。
把自己和旁人逼得太緊,太過渴求某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只會活得很累。
幹嘛這麼累?
有人逼你嗎?其實沒有,就算真的有,你自己不逼自己,沒人能動得了你,你是無敵的。(至少你不會被禁假!!凎

壓力都是自己給的,如果你不在乎,又何來壓力之有?


接下來是生活風格的轉換。
已經決定2010年就走路人系風格。

什麼叫路人系?
有朋友說路人系就是耍宅,雖然本來已經夠宅的了。
不過並不完全是當阿宅,總之就是路人,不起眼的那一種。
簡單說來就是要入流一點,不要再汲汲營營那些沒有意義的事。

啊,這不代表我從今以後就要開始聽周杰倫、蔡依琳,準時收看大學生了沒、康熙來了、2100全民開講,去公園打籃球,每週約妹出來唱KTV、夜店狂歡,去看刺陵,每週上網看海賊王和火影忍者最新版,開始玩永恆紀元和魔獸世界,買一台Wii玩一個禮拜就放在櫃子裡積灰塵,用Foxy抓流行音樂...
不不不,路人系不應該是這樣...

是要乍看之下是路人,這樣就夠了。
雖然本來就很路人(ㄓㄞˊ)了...

嘛....路人來路人去的,反正這不是重點。
還是預祝世界和平,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北極冰山不要融,我不想要水世界,雖然我游泳測驗是已經合格的甲組,但我不想當蛙人一輩子。

See 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