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上網買個東西有必要這樣整我嗎?我哪裡得罪你們了?


真的是太誇張了...

這我不幹譙實在對不起自己。
我只不過想上網買個東西,有必要弄成這樣?

首先是台灣角川書店。
上網訂幾本書,想線上刷卡付款,但是通不過中國信託的白癡驗證(理由後面再說),取消交易,改成貨到再付款。
但是之前取消的交易,居然也算在訂單內?
別鬧了!我買兩本同樣的書幹啥?
想取消訂單,居然沒有選項讓我取消!?
找了半個多小時找不到取消的選項,有點火大,想到討論區罵一下,卻看到討論區裡全都是取消訂單的PO文...
也就是說想取消訂單一定要上討論區發文章跟版主講才能取消?
居然不能直接在網頁上取消?
這是什麼道理?
而且明明就是角川書店的網頁有問題才會多出那兩筆沒交易完成的訂單的。
什麼跟什麼啊?

再來是中國信託。
當初是聽某個現役國家走狗說中國信託服務很好,網路刷卡也很方便,才去那邊開了戶頭。
服務好不好不知道,我只進去過一次,但網路刷卡機制真是夠鳥的了。
網頁下面直接寫了只吃IE,又是這種狗屁網路銀行。
這就是台灣為什麼走不出國際,只能在自己的地盤上爭權奪利,看著國家競爭力一年不如一年,漸漸被大陸吃光光的原因!
都幾年了,居然還有這種IE only的鳥網站?
我就是不爽,就是要用FireFox開。
不過大致上也沒什麼問題,上一次就順利交易成功。
但這一次中國信託搞一個什麼提高網路保護機制,又要叫我再註冊一堆有的沒的帳號密碼個人資料...

多此一舉!
你再多的驗證是有個洨用?
真的要駭要偷躲都躲不掉!
搞這個什麼驗證機制,只是單純增加客戶在線上刷卡時的不便!

我當初在開這個戶頭時早就看開了!
裡頭放的錢絕對不超過一萬。
要存錢我都存在另一個沒有信用卡或VISA卡的帳戶裡(當然,密碼也完全不一樣)。
那個中國信託的帳戶本來就是方便線上刷卡用的...基本上也沒其它用途。
要被駭被偷也沒多少錢。
搞這種的鬼驗證機制,不是找我麻煩是什麼?
為什麼不卡號打上去就完成交易了?
還要叫我輸什麼到期日電話身份證驗證碼個人訊息行動電話$#%$^!$....
那麼多驗證是有個鬼用,駭客要偷錢一定全部資料一起拿一拿,照樣爽爽駭?

然後,更絕的是,我到中國信託網站,想註冊新的驗證資料,畢竟卡都申請了...
註冊資料打好摟~按下一步!

噹噹!恭喜你!系統錯誤!無法完成註冊!
而且連續三次都錯誤喔!太棒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中國信託去吃屎好不好?
好!

找消費者麻煩很好玩嗎?你們會後悔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