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Fxxk off...

在霸佔了客廳一個禮拜後
老豆終於爆氣了
而且是蠻不講理的爆氣
明明就沒在看電視
也不準俺play是怎樣?

算啦
俺不跟你淌這渾水可以吧?
買了VGA線
接上2407
畫面雖然彩度稍差
但解析度可是還不賴的勒
音響也比外面的好多摟(電腦喇叭居然比客廳電視的喇叭好...)
會變型?我根本看不出來...
所以就變這樣摟...

唉...
不過現在又發生了另一個問題...
2407的VGA端子被360搶走了
那裡原來是接MacBook的,這下傷腦筋了...
去買個VGA轉DVI?
DVI本來是接PC用的,但現在一個禮拜都開不到一次PC...
與其放在那邊浪費,還不如換給Mac用
但是問題又來
2407的DVI只吃數位訊號,VGA轉DVI是類比它不吃
接上去連個屁也沒有...囧
Motherfuc...(抱歉差點說了髒話,但最近GTA打太多...不知不覺講話就會夾帶一些英文髒話...)

所以只有一個辦法,再去買一條轉接線來接DVI...
沒辦法是老豆逼我的,就買唄,管它的...

話說回來
GTAIV真是太恐怖了
我第一次覺得原來不是只有網路遊戲會讓人變廢人...囧

平常就接接任務
煩了累了就殺殺人殺殺條子(條子變強好討厭喔...)
殺累了就逛大街散步,或是坐電車和小黃來個自由城一日遊
要不就找個朋友出來喝個爛醉,如果是女的回家還可以玩碰碰
真的無聊到爆就去脫衣酒吧看那些長得有點畸型的舞孃跳豔舞(不過身材倒是不錯XD)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過,多快活啊!

真搞不懂Niko為啥總是一付很無奈的樣子
應該要像那表哥羅曼說的,快樂的享受生活、享受美國夢啊!這裡到處都是機會!(Niko:這裡沒有美國夢,只有一群地痞流氓加婊子搞在一塊兒的糞坑...XD)
我想我是他表哥聽到他這樣說,大概只會露出苦笑,而不會反駁他吧...

總之繼續奮鬥啦!嗯哈哈哈哈哈!
啥?
明天要交危機分作業和小考?What the fu...
好好算了...明天再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