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0


年度回顧文,又來啦!
好快啊!這一年
比起去年,時間就像是靜止了般,覺得自己好像老了十歲一樣,今年的時間似乎是兩倍快...
不過也難怪啦~去年都在當兵嘛

退伍後的一年,總歸起來真的過得頗靡爛
要說為什麼,家裡發生的那件事是原因之一,退伍也是原因之一。
最重要的是,我在去年年尾就已經下定決心,開始隨便過生活了。
隨便很爽,說真的。但是仔細想想,也蠻無聊的
真的有些膩了,這種隨便的生活。

有太多太多的事,事實上我可以去做。
不見得會有什麼回報,也不一定會有什麼成果。
但至少在過程中會得到些什麼,這是可以肯定的。
前幾天看到新聞,許多人投票選出來代表今年的字是「淡」,今年就是那種平平淡淡、毫無起伏的一年。
對我來說,似乎也是如此。
沒有多了什麼,也沒有少了什麼。
日子依舊一天一天的過去,身邊的人事物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太無聊真的太無聊了

明年,我不太想再過這樣的一年了。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純粹覺得無趣罷了。

我希望明年能刺激一點、好玩一點、有趣一點。
我希望能多看看這個世界,多了解一些事情。
我想,應該會比去年認真許多,應該啦

明年,也是一個改變的一年。
我發現在許多事情上面,還是不夠穩。
雖然我覺得當兵退伍之後,我的中庸之道已經算是略趨成熟了。
可能再冷靜沉穩一點吧?這是最主要的一個改變方向。
當然,這裡的文章走向,也會跟著改變,請拭目以待。

在此祝每個人新年快樂,該是向前走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