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___^


阿龍:阿國...人啊,是有分等級的,你知道嗎?

阿國:你又在發什麼神經了...?

阿龍:不是我發神經,你不覺得嗎?這個世界上的人分成了好幾種等級...

阿國:我就勉為其難的跟你聊一下這個話題...你覺得是分了什麼等級?

阿龍:你看嘛!為什麼有人就是長得又高又帥,啊有人就是又胖又矮又醜...這根本就不公平嘛!

阿國:你現在是在靠杯你不夠高不夠帥把不到妹是吧?

阿龍:不是!我只是覺得,人為什麼會有這種區別!為什麼這個社會要做這樣子的區別!

阿國: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阿龍:我解釋給你聽,今天有個男的走在街上,如果他又高又帥長得像金城武+劉德華,那走在路上那些妹仔大概九成以上都會回頭看,但如果他只是又肥有矮又醜的死阿宅,長得就跟那些政論節目上常常看到的噁心名嘴一樣,那妹不要說不看他了,就連靠近他都不敢吧?

阿國:你說的這個不是廢話...同樣的要你靠近恐龍妹你也會不爽啊?

阿龍:對!我會不爽!但這真是可悲,我為我自己感到可悲!因為我被社會的常態性價值觀給左右了!我會認為胖妹就是醜,眼睛小皮膚黑鼻子大都是恐龍,這些都是這個社會教導我的!他們把我的價值觀徹底改造了!

阿國:你是想把責任都推給社會嗎?真是個好方法...

阿龍:難道不是嗎?你看,電視上的選美比賽,也都是找那些眼睛大鼻子挺前突後翹的性感辣妹!展示場的Show Girl也是!綜藝節目裡的明星也是!走在馬路上也是!大家只會看社會價值觀所給予的”正妹”!你說!這樣的世界!不是在左右我的視聽是什麼!?

阿國:你如果不爽,可以不要理那些狗屁價值觀啊?僅管去發揚你所謂的「注重內在美」思想不就好了...

阿龍:問題是!我不能!我沒辦法做到!因為這個價值觀已經根深蒂固在我心中了!而且,這邊也有一個盲點。

阿國:我看你是真的盲了才對。

阿龍:注重內在美!?什麼又叫內在美?難道正妹的內在就一定不美嗎?難道恐龍妹的內在就一定美嗎?如果有外表超正,內在也超讚的人出現,那又是怎麼回事呢?神居然會准許這種人存在?好處都被她拿光了?這個世界沒有神啊啊啊啊~~!

阿國:別扯這麼遠...是正妹又很有內在,這種人很少的吧?

阿龍:這又是你的偏見了!

阿國:什麼叫又是...

阿龍:你敢說正妹沒內在的佔大多數嗎?說不定正妹中很有知識很有氣質的佔了一半以上啊!

阿國:好...話說回來,正不正標準又在哪?

阿龍:你講到問題的核心了!對!重點就是在標準!就普世價值觀的標準來說,一般人常說的正妹,不過就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就是我剛講的那些,你去看電視上的模特兒,大概就是像那樣!

阿國:但又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模特兒那種樣子,有些人說不定覺得太瘦...

阿龍:那今天如果有個模特兒要跟你拍拖,她是哈佛畢業人溫柔可愛又很賢慧你會不會答應?請誠實作答。

阿國:嘛...我可配不上這種的,可是如果她倒貼那當然就...

阿龍:看吧!如果同樣條件,把外貌換成如花你要不要?

阿國:這個...我也不是說外貌協會的,先相處看看再...

阿龍:你看!就有這種差別吧?別跟我裝肖A,大家都是男人,你真正想講什麼我也知道。

阿國:有差別又怎樣?喜歡正妹有錯嗎?

阿龍:沒有錯啊!只是覺得我們所喜歡的正妹或是女孩子喜歡的帥哥,都是社會教導我們要去喜歡的,然後學校才在那邊教一下「內在才是最重要的」違背社會常理的大道理,這難道不可悲嗎?你不是也覺得「注重內在」這種東西,其實比外貌協會還膚淺嗎?

阿國:我已經不知道你想要靠北什麼了...

阿龍:好,我承認有點扯太遠,回到等級的話題。我覺得人就是在這之中分出等級的。有人就是有錢又帥女朋友一堆,等級超高。有人呢,還好,不醜也不帥,錢也沒有很多,女朋友也只有一個或沒有,等級中等。那又有人呢,只是個噁心的醜男,身無分文,根本沒有女生願意靠近他,這是等級超低。

阿國:等一下等一下!這樣分會惹來側爭議,這會不會太...

阿龍:有什麼好爭議?本來就是這樣分啊!有什麼不對?難道你看到妹不會在心裡先分等級?

阿國:你這樣分也太武斷了吧?哪有人隨隨便便就把一個人分等...

阿龍:武斷!?你居然說我武斷?你仔細聽著,我這樣分等級,已經是夠仁慈的了!你不想想以前,那是階級制的社會!從你出生那一天起,你就被分好了!完全沒有轉圜的餘地!你老爸老媽是奴才,你也一輩子都是奴才,就算你長得再帥,是奴才中的奴才,也還是奴才!

阿國:這捏他我就不吐嘈了...

阿龍:如果你老爸是皇帝,你一輩子就躺著吃,不管你再醜再胖再矮也一樣!

阿國:但是也有皇帝太過昏庸被搞下來的啊?

阿龍:就比例上看來你覺得多嗎?世界上有多少個奴隸,又什麼時後才解放的?在美國光是內戰就可以打這麼久了,更不要說其它國家,到現在還有看到某色人種就直接分等!你敢說沒有?

阿國:別這樣...我知道你在說啥,但歐巴馬都當選了...

阿龍:總之,我分的等級,已經夠好的了,而且也不是完全沒有將等級提高的機會啊!以前做工的,可能要花兩百年才能變成做官的,而且還要流血打仗加上萬中選一才可能,其它的人還是繼續一輩子做工。現在的等級,最多花個一年一定可以改變。

阿國:所以你是想說?恐龍妹和醜男都去瘦身整型?然後努力賺錢來提升等級?

阿龍:大致上是這個意思沒錯。

阿國:那提升了等級能幹嘛?能變成無敵天神嗎?能飛天不成?

阿龍:啥?

阿國:我問你提升了等級之後要幹嘛啊?好,你現在變得又高又帥又有錢,底下開了後宮,多少正妹都死心踏地跟著你,然後勒?

阿龍:然後什麼?

阿國;對啊!我就問你然後什麼啊?

阿龍:.........

阿國:我告訴你實話,當你獲得了全世界之後,你還是得吃飯,你還是得拉屎拉尿,你還是得睡覺,你還是得過著每一天都很無趣的日子,最重要的是你還是會死,難不成你等級提高了就長生不老?怎麼樣?等級提升有比較好嗎?有比較爽嗎?再爽還不是一樣?你等級就算再高,你心裡還是空虛得不得了,這叫什麼?這就叫作虛榮心作祟你懂嗎?滿足了虛榮,你得到了什麼?什麼也沒有啊?那是”虛”,”榮”。是虛無的榮耀,你花了那麼大的功夫,就來滿足你內心那個卑微可憐的小小心願,這才是真正的可悲,你懂嗎?喂喂!你在幹嘛?聽我說完啊!你在查什麼啊?

阿龍:我剛看你桌上的放著彩卷,幫你查一下,你好像中頭獎勒...

阿國:真的假的!媽的真的耶!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哇哈哈哈哈!好爽啊!爽死啦!我要買車子買房子買家庭劇院買女人環遊世界最億萬富豪還要去上月球去玩還要@#$#^&^%^...(以下略)

-THE END?-

沒有留言: